美國肉雞環保推進


美國家禽產業,今日生產與1965年相同數量的雞肉對環境危害影響減少約50%。許多因素導致生產雞肉的環境影響降低,其中包括:
  • 家禽生產所需的資源減少了75%;
  • 家禽生產對溫室氣體排放量減少了36%;
  • 家禽生產用地量減少72%;和
  • 家禽生產用水量減少了58%。

所有食品(無論是肉類,海鮮還是水果和蔬菜)的生產都會導致溫室氣體(GHG)排放。根據環境保護署(EPA)的數據,生產雞肉、火雞和雞蛋僅占美國溫室氣體排放總量的0.08%。

養雞業仍致力於減少由於自然資源和禽類生產副產品的使用對氣候變化而對環境造成的影響。從1965年到2010年,生產1000公斤(2,204.62磅)家禽對環境的影響減少了一半。時至今日相較於1965年生產相同數量的雞肉所需的資源減少了75%。這些進步得歸功於美國頂尖的技術和改良的畜牧業管理做法。

2001年起致力表揚推動美國養雞產業在環保的注重和投入,表揚小農在環保的貢獻,每年在美國六大區域舉行,甄選要點包括飼養管理技術及環保表現,並推動雞農友善環境。


美國肉雞協會另外也制定了家禽廢水經營者培訓計劃,該課程向學生介紹管理家禽工廠污水的監管結構,提供數學、化學和微生物學的入門學習,並教導涵蓋在排放廢棄物的正確處理與教導家禽排泄物的主要設備和系統使用,透過養雞業者的經驗分享,也能兼具生態教育永續的精神給莘莘學子。對於有傑出表現的家禽生產業者,也會進行榮譽授證與表揚,同時也讓民眾知道這些勤懇努力的生產者,都是如何用心提供好雞肉,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健康!

詳細資料,請參考美國肉雞協會網站。
https://www.chickencheck.in/sustaina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