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介紹


在美國誰監管動物飼料?
  •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監管動物飼料以確保其對美國數十億動物的安全,包括雞,火雞,牛,豬,綿羊,魚,狗,貓和馬。
     
  • FDA制定法規和指南,供動物飼料製造商在製作動物飼料時遵循。這些規則有助於FDA確保我們家禽飼養和農場動物的食品安全與品質。對FDA而言,管理飼料非常重要,不僅影響家禽的健康安全,最終影響到是每位消費者的食用健康。
  • 飼料是由不同成分和配方所配製而成,提供動物成長所需的能量及蛋白質,像玉米和大豆粕是飼料常見原料。飼料成分對於肉雞品質佔有重要角色,飼料成本佔肉雞生產約70%,一般而言,飼料的選擇除了考量商業成本,亦需計算營養成分、品質及安全性以達到最佳經濟效能。
     
  • 營養方面,玉米和大豆粕是主要提供蛋白質與熱量兩項營養的來源,亦會在飼料中添加肉雞所需之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等營養素。不同飼養階段,對於營養需求也大不同,故在經濟方面,玉米和大豆粕是提供蛋白質與熱量兩項營養的主要來源,飼料中亦會添加肉雞所需之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等營養素。在不同飼養階段,美國農民會因應肉雞對營養素不同的需求作出調節。